教室佳作-逛(吳承家)

  每到假日我都會想今天可不可以去夜市,但是每個月只能去一次,不過今天就是去夜市的日子,我和姊姊都非常開心。

   一到夜市我和姊姊就求媽媽可不可以自行行動,媽媽只好勉強答應,我和姊姊各自拿自己的兩百元,我只要看到好吃的我就買,看到好玩的我就玩。我一開始看到射飛鏢我就去玩,後來,我聞到熱狗的味道,雖然我想買但不能,因為在那之前我買了珍珠奶茶。

  再來我邊走邊喝著珍珠奶茶,我身上也只剩八十元,我跟姐姐加起來總共還剩一百三十元,一百三十元只能玩一次射飛鏢,玩完我們就去找媽媽。

   找到媽媽後,我們各自分享發生了什麼事情。姐姐她一向都是玩射氣球或飛鏢,所以她很厲害,她有一隻玩偶和BB槍。吃或喝都靠我,可是這次不一樣,我把珍珠奶茶喝完了,雖然我把珍珠奶茶喝完了,但還是很開心。

 

  吳承家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