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出去玩囉(楊佳舫)

    每年夏天,我都會去各地玩,這次的旅行要去—花蓮的清水斷崖划泛舟。


   到了目的地,要先穿上救身衣,戴上軟軟的安全帽,還要戴上一雙防滑手套,還要聽解說員的指令,接著就要下海啦!我迫不及待地把船推到浪邊,上了船,服務人員等浪來後,用力一推,就上海了,被浪打到的那一刻……我全身溼透了,聽說還有人被浪打到後,船直接翻了……。

   我跟我媽媽慢慢的划,大家到了這裡,我們在那裡,他們在那裡,我們卻才剛到那裏,總是慢大家一拍。最後到了一個點,大家都下水了,在海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。而媽媽要下船時,突然翻船了,害我喝到了海水,讓我好氣又覺得很好玩。

   在船上看世界,已經變得非常不一樣。做了兩小時的船,大家從柔柔的橘紅色變成很刺眼,令人不敢直視它,我還看到太平洋的海水,是藍綠色,輕輕起伏,有高有低。

   這體驗,真讓我收穫滿滿。暑假其實非常熱,但一跳到水裏,就感覺清涼又舒服,而且,這海水可是偉大的太平洋。回到家,我想起旅行中的一切,覺得美好又刺激,真是回味無窮。


    楊佳舫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