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那一次,我克服困難(吳律融)

   我在三年級的時候,媽媽送我去學游泳,當時我十分怕水,我都不認識任何人,我覺得很陌生。

  我坐在池邊遲遲不肯下水,怕自己被水淹沒,老師把我抱下來,我立刻上岸,老師又把我抱下來,我馬上拍水發出抗議。老師問我:「水哪裡可怕?」我一時答不出來,最後我說一句我不知道,這時我覺得好像沒這麼可怕了。

  我不怕它是因為我的游泳老師,他知道我怕水,但他讓我下水並帶我們玩很多好玩的遊戲。我的克服的訣竅是多游幾次,不要怕吃水;我的老師給我的法寶是一個問題,我想了想才發現水沒有我覺得這麼可怕,此時我認為游泳很好。

   之後每當我要上游泳課,我都相當興奮,我現在要學的是基本跳水,跳入水裡面時都很好玩又刺激,有時候我沒有跳好時,我的肚子就好痛,我能學游泳實在太好了。


  吳律融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