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出去玩囉(林羿辰)

「我釣到了!我釣到了!」隔壁的人,釣到了一隻活跳跳的小管,牠被丟進一個充滿水的小桶子裡,不時就會傳出一陣陣活蹦亂跳的聲音。這個時候,海上風平浪靜,海水潮汐的聲音聽得一清二楚,澎湖外海更是美得嚇嚇叫。


   看著那桶活跳跳的小管,就想到牠被煮熟的樣子,不禁令我垂涎三尺、口水一滴一滴流下來。果然,回到了住宿地點沒多久,就有人端來一盤香味四溢的小管。咬下去第一口,雖然很美味,但是吃完了之後,照了鏡子之後,才發現自己像是喝了一杯黑墨水一樣,滿嘴黑漆漆的,那天做了非常多的事,當然也累了,我一躺到床上就睡著了。

   第二天,吃完早餐後,就進行,我史無前例的活動—「浮潛」。跳到海裡時,我就覺得全體舒暢,但是不小心喝到海水的話,就……,而且據說澎湖的海水比台灣鹹四倍,所以後果自己想想看吧!我在水中看到了很多熱帶魚,雖然不是很清楚,但是我已經夠滿足了。

   這趟澎湖之旅非常好玩,有一部分是因為澎湖有很多地方是值得去探索、遊玩。這次雖然沒去很多地點,但是我覺得像這樣的旅遊令我有快活的感覺。

 

  林羿辰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