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那一次,我克服困難(呂孜辰)

   最近我在學游泳—蛙式,不過我不太會換氣,換氣後,我的身體會往下沉,後來才會浮上來。如果直接游25公尺,中間不能停的話,游回來時我會喘死,因為我沒有辦法輕鬆游,我會很緊張的游。

   後來,爸爸幾乎每個星期六或日會帶我去練習。有一次我拿著浮板游,變得很容易,接著我試著不用浮板,沒想到我可以換氣游大約四分之一。然後我嘗試再游多一點,多一點,沒想到有一次我真的可以游過去。因為那次爸爸說:「一定要游過去,不能停止才能回家。」那一次我游到對面,站起來時,我覺得我快要死了。

   我克服的方法是先拿浮板游,慢慢的增加距離,這就是我克服困難的方法。通過這次考驗,我馬上也學會游仰式了!這次的考驗讓我覺得,其實游泳也沒有那麼難嘛!

 

    呂孜辰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