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逛(黃梓紘)

  我愛逛一個地方,每星期六晚上非常熱鬧!裡面有好吃好玩的東西,那就是熱鬧的夜市。

   我們全家都一起去吃和玩,那邊有吃得和玩的。有九宮格、籃球、套圈圈等,非常多好玩的有時輸有時贏,不過我都不放棄,最後,都有獎品呢!玩的時候就感覺像是在天堂一樣呢!

   那邊還有章魚燒,老闆常常說:「來喔來喔!要買要快喔!」非常熱鬧!媽媽常帶我去吃地瓜球、鴨血湯等全部都又便宜又好吃的食物,吃完這些,我感覺像是在飯店吃高級實務般享受。

   我們全家都很愛去吃,因為,我跟媽媽講要什麼就有什麼,可是,如果在家裡只能回來看到媽媽買什麼就吃什麼,所以,我最喜歡去夜市了。

  黃梓紘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