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逛(曾國凱)

  我喜歡去逛一個地方,它每個星期日都很熱鬧,想知道是哪裡嗎?沒錯,它就是:「夜市」!


   它有非常多條街,有些攤在玩遊戲。每次只要經過了套圈圈、籃球九宮格、投球九宮格、打麻將、射飛鏢,我都會像個磁鐵般,無緣無故地被吸進去,直到我贏了那場遊戲,才肯繼續逛。

  夜市也有吃的、喝的,像是珍珠奶茶、茶葉蛋、有鐵板麵,更重要的是,還有我最喜歡的泡麵可以吃,而且又便宜。有些攤上還會掛著一些娃娃,但都不是賣的。我還會聽到些老闆在大喊:「來喔,好吃的…喔!」所以住在夜市就衰了。

  世界上最開心的事就是逛夜市了,每次去又是我都會不想回家,我覺得我很幸運可以每周去夜市逛街,天天都是開心的一天。

  曾國凱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