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逛(林晏孜)

  我最喜歡逛的地方是哪裡?當然是去物品很多的COSTCO


  每次只要爸爸一說:「有東西缺了!」我就立刻回他:「那我們來去COSTO!」每到COSTO,我們就會先坐電梯到二樓,然後就要開始購買物品了!

  一看到琳瑯滿目的貨品,我就看得頭昏腦脹。每次逛完二樓,我會坐電梯到有趣無比的一樓。那裡有冷凍庫、試吃、還有飲料,買完以後就要付錢回家了,快樂的時間過得真快啊!

   回家以後,我想著今天到COSTO所玩的東西和買的東西,購買的東西裡,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牛排,媽媽每次都會說她要買CHOICE級的牛排,雖然很貴,但很好吃!COSCO真是超好玩的。

 

  林晏孜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