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喜歡(羅益翔)

  我喜歡打躲避球,每一個禮拜的禮拜一,我們班都可以打躲避球。我打躲避球都很強,既可以丟人、也可以躲球。每次在我躲球的時候,都會撐到最後,但是每次都是因為大家一直圍攻我,結果就被打到了呢!

   我喜歡打棒球,每個星期二下午我都可以和很多同學一起打棒球。打棒球我還可以,如果是防守,我喜歡守二壘,因為總覺得二壘這個位置最好,我不會打擊,因此我要打擊時,都會選擇代打。

   我喜歡打籃球,每個下課我都會去打。我很會打籃球,我最會蓋別人火鍋,而且擅長投籃,就是不會傳球。每次我要傳球給隊友時,都會不小心傳到對手手上,我應該要多練習傳球。

 

   羅益翔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