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喜歡(蘇育葶)

  我喜歡游泳,在炎熱的夏天,我最喜歡去游泳池游泳。到了游泳池之後,我看到一堆人在游泳池裡,每次看到一堆人的時候,我就會非常的失望,因為排隊等很久終於輪到我游,好不容易游到了對岸,但是又要排好久的隊才可以游回去。


  我喜歡的一部卡通是哆啦A夢,裡面的人物有哆啦A夢、靜香、大雄、小夫、胖虎等人物。胖虎的外型很胖,哆啦A夢很可愛、靜香很愛洗澡、大雄很笨,每次考試都考零分。這部卡通有趣的地方是大雄每次都考零分,被老師和媽媽罵得很好笑,然後大雄常常去找哆啦A夢求救,哆啦A夢也只好幫他想辦法。

   我最喜歡涼爽的春天,因為春天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,而且花草樹木也都長得很好,假日的時候,還可以和爸爸、媽媽、哥一起出去騎腳踏車,也不會流很多汗、不會很熱,我們還會一起去便利商店吃泡麵,吃飽後我們都很滿足。

 

  蘇育葶(國小語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