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爸爸教我的事(黃梓紘)

  爸爸教了我非常多樣,我最喜歡的兩樣,有騎腳踏車和數學。


  我要先講騎腳踏車。爸爸因為看到了電視上的賽事,所以,爸爸決定要教我騎腳踏車。在那過程中,爸爸非常關心,每次當我跌倒時,爸爸就過來關心我,還對我說:「不要放棄,只要細心就學的會。」後來我就很努力的學習,所以,現在技術很好,也參加了很多比賽。

  接下來,我要講的是數學,只要每次我不會時,爸爸就會來幫忙我。例如:最近我去參加了卓越盃,在考試前,爸爸一直努力的教我,當時,我也是想放棄,爸爸又讓我熱起來。那時,我最不會的是帶分數,那天晚上,爸爸一直教我把假分數換成帶分數,我已經氣炸了,那天練到十一點,害我非常累了。比賽當天,我非常緊張,當考卷到了我這,我就拼命的寫,考試完後,就讓我鬆了一口氣。

  考試時,我一遇到了帶分數就寫得非常快,我覺得很開心,雖然,成績還沒公佈,但我覺得很好了!

  黃梓紘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