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神奇家人(陳志亞)

   說到神奇家人,我必須拉出來鄭重介紹的,就是我的「大」哥哥了。

   我的「大」哥哥個子高高瘦瘦的,帶著黃、白、黑的眼鏡框。整天在家裡只穿著內褲和衣服,在家裡趴趴走。

   他最寶貝的東西是他的藍色毯子,整天都抱著它愛不釋手,抱著就不會放手。因為這樣,那個毯子都是他的味道,而且味道怪到不知怎麼形容。

   在三年級的暑假,我們去花蓮的鯉魚潭騎腳踏車。爸媽在後面而我和哥哥也在前面離他們很遠了。但是哥哥實在騎太快了,而我們的距離愈來愈遠,最後終於連他的車尾燈都看不到了,就這樣,我迷路了。我非常著急,心裡七上八下,連忙的問路人,但都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走,但終於找到了路,也和家人會合,爸爸把哥哥罵得狗血淋頭,他也和我說了抱歉。

   我有跟我差十四歲的哥哥,讓我覺得很特別。而哥哥現在對我很好,而我也很喜歡他。

  陳志亞(國小進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