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神奇同學(羅益翔)

  我們班以前有一個飛毛腿,他跑步跑得非常快,而且也很聰明,老師問問題時,他都可以回答出來,他的脾氣也很好。有一次,他畫的畫被人嘲笑,可是他都沒有生氣,反而是笑笑而已。

  我們班有一個人,他打桌球超強的,他有著短頭髮、白皙的皮膚。有一次他去比賽桌球,結果得到第一名,但是我搞不懂,為什麼他能這麼厲害。有一次體育課時,項目是桌球,老師要大家分組比賽。我看他打得樣子,沒想到殺球、切球、旋球,各種招式他都會,連老師都打得過,讓全班羨慕得要死。

  班上還有一個吹牛大王,他很愛吹牛,尤其是玩手機遊戲,不管說什麼,他都說有下載,有一次去他家時,看他的手機,結果我說的他大部分都沒有,從此以後我就不相信他了。


     羅益翔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