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神奇同學(黃敬元)

  我有一個同學是一位超級飛毛腿,他的名字是—張書睿,他跑起步來就像一隻獵豹,所以大家都叫他小獵豹。他長得矮矮的,不過他的腳動得非常的快,他還參加短跑一百公尺比賽拿了第一名呢!

  我有一個同學是一位超級口才鬼,她的名字是—曾妙涵,她講起話來真的是非常厲害,她還代表學校去參加閩語演說、朗讀比賽,演說拿到第一名、朗讀第三名呢!她在說話的時候高低抑揚很清楚,難怪她會得獎。

  我有一個同學是一位超級大好人,他名字是—陳彥良,因為很善良所以大家叫他阿良。有一次我踢到他的眼睛視力變成了零點九,他都沒有告訴老師,他告訴爸爸,他爸爸也沒有打電話叫我媽和她說對不起,我心想原來他是遺傳到他爸爸。

 

    黃敬元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