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 我的神奇同學(吳律融)

  我的好朋友—高睿良,他很會打羽球,他的動作很好、也很迅速,我每次跟他打羽球,都完全不是他的對手。他參加我們學校的校隊,很厲害的是,他參加過很多次比賽,雖然都沒有拿到第一名,但是都拿到了不錯的成績。他最強的地方是小球,他打小球時把球往上打過網子後就掉下來,對手很容易輕乎,他就得分了。

  我有一位同學,他是一位超級羽球大王,他的個子小小的,有一點自然捲平頭,對人很友善,常常向我要東西吃。他是全校五年級最強的選手,殺球是無人能敵,對手常常來不及反應就被得分了,他得分臉上也不會有反應,因為他是常勝將軍。

   我還有一位好朋友黃柏揚,是一位大好人,我常常和他打架,他的功課比我糟。他很喜歡打電動,也喜歡槍。他的個性很和善,他是我最好的朋友。另外,他很愛說故事,可是大家都睡著了,他還是很堅持把它說完,他真是個偏執狂。


    吳律融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