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爸爸的書法桌(林羿辰)

  我們家的餐桌對我爸爸來說,它是一個超級實用的書法桌。

   從我家那張桌子出印刷過的紙張,個個端端正正,但是,我常常會在回收桶看到一張張的紙,上面印著一條一條的黑色筆跡,彷彿每一張紙都在說:「我不夠好~~。」我爸可是很挑的,每寫一張紙,就要花掉五張紙和更多墨汁,搞得我們全家的櫃子都放滿了他要用的紙。不過,他這麼的愛寫書法,連新竹美展都讓他選上了。就因為這樣,所以他就越寫越多,越賣力又越認真的寫,現在又得了更多的獎項。

   我最喜歡的過年來臨時,家中所有的親朋好友都會收到一到兩張,爸爸利用版畫加上書法字體的特色春聯,不僅跟別人的春聯與眾不同,還是純手工製造的,就因為這樣,每個收到春聯的人都會高高興興地貼在家門前,希望它幫我們整個大家庭保佑的平平安安順利的長大,我想,我爸也在背後偷偷的為我們大家祝福吧!

 

   林羿辰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