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是發明王(陳一熏)

  我要發明磁浮車。它看起來很酷,有比較少車禍,因為他沒有輪子,人倒下來,車子開過去不會壓死人,比較安全。


   他的形狀是長條形,可以用飛的沒有輪子,他是利用地下的磁鐵浮起來,所以在車下要裝磁鐵,才可以浮起來。停下來時,要把他放好,不然會亂跑,而且停車位要做牆壁,不要用太硬的東西,用泥土就可以,下面只要用磁鐵卡住就可以固定了。當你要啟動按下按鈕磁鐵會翻面,就會浮起來。他會被彈起來是因為磁鐵會同極相斥,所以就會飄。

   裡面的設備和一般車子一樣,有安全帶、收音機、方向盤、冷氣和窗戶。我的磁浮列車,可以開到水裡,在水裡的時候他會飛,當他看到附近有魚就會變成那之魚的樣子。

   當我載人的時候,我可以收錢,別人也會很喜歡。我最喜歡載著乘客,四處去冒險。

 

    陳一熏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