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是發明王(吳承家)

  我長大,我想要當一個發明家,我想發明一個可以讓人體進入遊戲,還能跟角色互動也可以變成指定的角色。


   但是進入了遊戲,你在遊戲裡受的傷,或在你身上做的事都會儲存在遊戲裡,遊戲關掉了,你還沒出來,就只能等到下次開始才能出來。不過九天之後,就只能永遠待在裡面一輩子,只能在裡面生活在裡面,持續在設定狀態,直到死了才能出來。

   當我銷售時,剛開始有很多人來買,後來大家知道了「九天之後沒有出來,就只能在裡面一輩子」。消息一公佈之後,大家就不來買了。後來我把它改造了,第一次改造是失敗的,它原本是圓形,後來我把它改造成正方形,可以不用在裡面一輩子。改造之後很多人都來買,我居然賣出了一千份,我開心的告訴我的朋友,後來我的朋友幫我辦了一個派對,我非常謝謝我的朋友。所以我送了他們一人一台我的發明。買的民眾把我的商品放上網,還有其他國家來買。

   這個發明讓每個人都很開心,後來我發明了一個傳送器,可以傳送到每個地方。

 

   吳承家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