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是發明王(鄭妍汝)

   我是發明王,我要發明機器人。


   我的機器人不大也不小,牠很可愛,白白的,牠是一隻可愛的小白兔。牠可以陪我玩,幫我寫作業;牠還會說話,還跳得很高;牠毛毛的,摸起來很舒服。牠有時候很高興,有時候生氣,有時候難過,牠是一個心情會變化的小白兔機器人。

   我的小白兔牠會自己吃飯,做牠要做的事,牠最喜歡吃東西、睡覺,牠最不喜歡跑步。

   牠很會煮飯、唱歌,還會跳舞。

   如果,牠不見的話,我會很傷心的,不過,我還是會再發明一台機器小白兔。

   如果牠很孤單的話,我會幫牠發明幾隻可愛的機器—小白兔或是機器小狗、小羊、小貓、企鵝等……

   如果牠不見了,我覺得牠應該會去公園吃野草。

   而且,不管是小白兔、小狗、小羊、企鵝……等。牠們都永遠一直一直一直永遠專屬於我。


   鄭妍汝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