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是發明王(曾國凱)

   一直以來,我想要發明一顆地球,是圓形的,我把它取名為:「專朋特地球。」


   它是只有我、家人和我的朋友才能進入的。它有一個通道,就是我家的倉庫,那門口有很多箱子,是沒人知道的地方,只要有人知道我就阻止他。

   它有很多好處,但壞處更多。一個人很好,很安靜沒人吵你、很舒服,但久了,卻會覺得很無聊。常常,我會把「專朋特地球」,跟這地球比較,我又會覺得,有這顆地球就很好了。

  在我的專朋特地球裡,首先改造的,是地球的髒空氣。那裡保留了很多植物,花和數在裡面生長,產生好多清涼的氧氣,我們家會有一個機器,把空氣裝在瓶子裡,這可以就很多地球人。我的地球是完全沒有垃圾的,所以也不會有空氣汙染、水汙染。

   它還會保留我阿公辛苦種養的小菜園,讓我永遠記得阿公的味道。

 

   曾國凱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