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是發明王(黃梓紘)

  一直以來,我想要發明磁浮汽車,而且還有自動駕駛。

  它有一些好處,就是它環保,它比一般汽車還環保,因為一般汽車都會排放廢氣,可是磁浮汽車不會排放。

  我以後希望可以改裝成有加特林,它有一千多發子彈,還有自己的手臂,裡面還有季節變化器,只要你按哪個季節,裡面就是哪個季節。它的手臂可以自由伸縮,它的加特林如果子彈沒了,手臂就可以幫助它。如果乘客睡著了,它就改變成森林裡的空氣,還有溪水和昆蟲的大合唱的聲音。如果,汽車壞了,乘客就非常緊張的下車,並且幫汽車修理,但是不用擔心只要灌可樂,它就好了呢!

  最後這車子被改造成一架飛機,所有的動力系統有所改變,我重新利用太陽和地球之間的引力,讓它的飛行像漂浮那樣。我需要一片廣大的土地,自由自在地飛翔,就這樣到了非洲,在東非的乾旱貧脊的大草原中,我第一次看見動物大遷徙,那是我的發明給我最驚奇的禮物。

 

   黃梓紘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