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 我是食尚小玩家(黃敬元)

  在新竹有一家牛排店,它叫夏慕尼。

   它的牆壁黑黑亮亮、燈光照起來昏昏暗暗,那裡有一區等待區,一區是鐵板燒區,還有一區是甜點區,每次我在等待的時候,一下下就有座位了。

   這家店其中一個廚師,每次只要我一說話他就會對我微笑,我都會坐在吧檯邊看著廚師做菜,他都會一手拿鍋鏟,有時候會將一些些調味料灑到食物上,光用看的就令人口水直流。

    我最最最推薦的牛排就是蒜香牛排,它旁邊會搭配一些面和豆子、玉米,還有一種牛排醬非常好吃,還有一種紅色的醬,沾在牛排上吃起來酸酸鹹鹹的,牛排上還有一些蒜頭在上面,那些麵嚐起來QQ的,我非常推薦大家在夏天去吃。

 

黃敬元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