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是食尚小玩家(吳健豪)

  我今天介紹的大陸美食,就在大陸雲南麗江的七星街的東北水餃店,雖然裡面有點髒,但是老闆人很好。

  牆壁是白色的,上面有些黑點像星星一樣,地板也是這樣子。因為那邊很冷所以椅子和桌子有加保暖的墊子,因此比較不會冷。燈管很大又長又很亮,地板和天花板離很遠,因此不會頭撞到天花板。

  這家店其實很少人進去吃,我覺得是不喜歡人擠人和肚子很餓的人進去的。老闆人很好,因為十二塊的啤酒它賣七塊。然後付錢的時候是273塊,結果它算我們270塊錢。

  我在那邊最推薦的是香辣肉絲,這道菜有百分之八十五是辣椒、百分之五是蔥和百分之十是肉絲,肉絲就是魷魚,辣椒吃起來是現採的,再加上大火快炒的感覺真是爽。還有辣辣吃起來又軟又辣,害我辣的跑來跑去,如果再去的話我一定會再吃一次。

 

   吳健豪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