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是食尚小玩家(呂孜辰)


  今年爸爸帶我去菜市場裡的一家麵店吃麵,它在新社市場的一個角落。


  那家店和一般的店不太一樣,它沒有門,也沒有廁所,廚房和座位也沒有隔開,它的座位很少,桌子有一點點黏。之前去的時候,我還有看那家店的男老闆,在一個我看得見的地方抽他可愛的菸。

  會光顧那家店的人都比較多是一些阿公阿嬤、老人家,有些男生老人家會做再一起,他們有點沒水準,可是那的老闆娘還會招待那些老人家酒。我會說那些老人家沒水準是因為,那些老人在我們吃麵時,在我們附近抽菸,臭死了!所以我和爸爸吃完後就趕快走了。

  那碗麵聞起來很香,看起來有點小碗,但其實沒有很小碗。那麵吃起來很燙,有一點鹹鹹的,雖然我不太吃豆芽菜,可是我覺得這家店的豆芽菜還蠻好吃的,所以我只吃那家的豆芽菜,因為那家的豆芽菜脆脆的很好吃。

  我最喜歡吃他的湯麵,因為他的湯裡面有紅蔥、芹菜,我愛喝的湯,通常裡面都會有這兩樣可愛的東東,超級好吃的喔!

  我曾看過老闆煮湯麵,非常的簡單,只要把白麵放進網子裡,將網子放入湯鍋燙一燙,等麵燙熟後,撈起來放進碗裡,再舀幾瓢湯,加一些芹菜,這樣就煮完了喔!



  呂孜辰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