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學校(陳懷謙)

  我是陳懷謙,三年級,就讀中正國小。

  我覺得我的學校超漂亮,我的學校裡有花草樹木、遊樂器材、菜園……。我最喜歡去籃球場,籃球場上有很很多人在打籃球,從一年級到六年級都有。球場的右邊是操場,左邊是側門。

  下課時,我最喜歡去中庭,還有玩遊樂器材,我會去玩鬼抓人、傳染病等……。玩的同學有1號、3號、5號、8號、9號、10號、11(就是我)12號、13號……,那個地方常常很多人去玩。我最喜歡的課室電腦課和體育課。電腦教室裡幾乎都是電腦,上課時,大家都非常的大聲。體育課時,大家都不聽體育老師的話,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。體育課好玩的地方是自由活動的時候,老師讓我們隨便做一件事,我們都會打籃球。

   我覺得學校最好玩的地方在遊樂器材,我喜歡我的學校。

 

  陳懷謙(國小語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