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學校(蘇育葶)

  我覺得我的學校雖然小,但是有很多好玩的地方,學校雖然不常變,但是一變的話就一定會把不好的地方變完美。學校好玩的地方是有遊樂設施、闖關的設施……等。


   我的學校有好多棵椰子樹,每一顆都非常高。學校的遊樂設施還有我最喜歡玩的單槓,每節下課不管是二十分鐘、大下課,還是十分鐘的下課,我都會和我最好的朋友吳昀臻一起去玩單槓,那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和我最常去的地方!我最喜歡的教室是閩語教室,因為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坐,所以我很喜歡。

  我覺得我們學校最好的地方是輔導室,因為裡面有很多的玩具,而且空間很大,所以可以找很多好朋友一起去玩,還有分大房間、小房間。小房間的玩具有娃娃、球、小小的帳篷等;大房間的玩具有小廚房、還有可以在裡面鑽來鑽去的小方格玩具……。

   我很喜歡我的學校,以前雖然有很多要改善的地方,但是現在就很好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蘇育葶(國小語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