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學校(羅益翔)

 我的學校是新社國小。我第一次進到學校,有好多不認識的人,然後老師帶著我們參觀這所學校,讓我看到好多沒見到過的東西。上課也不錯,可以跟同學聊天,有一次被老師發現,結果我們被罰站了呢!

  我的校園有很多高大的椰子樹,也有很多花草,和空曠的地方讓我們打球。籃球場後方有盪鞦韆和翹翹板讓我們玩耍,還有體育館,那裏可以讓我們打羽球。但這些我下課都不常去,我每天下課,都在教室裡聊天,學校裡的六樓最可怕了,那裏都是一片黑暗,讓我不敢靠近,現在也是。

  我喜歡這所學校,也喜歡這裡的籃球場,每次和別人比賽大部分都會贏,現在再過不久就要上國中了,我應該會捨不得吧!

 

     羅益翔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