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學校(戴萓珊)

  我的名字叫戴萓珊,我是三年級,我讀新社國小。

  我的學校有大大的操場、有台灣欒樹、生態池、體育館、溜滑梯,還有很多很多其他的東西,還有可以吸汁的花。

  下課的時候,我喜歡去玩遊樂器材,也喜歡去秘密基地,只是我跟好朋友的秘密基地,大家幾乎都知道。我跟我的好朋友最喜歡玩單槓,還喜歡玩波浪型的單槓,我最喜歡的就是單槓。

   我最喜歡去的地方是美術班的地下室,因為我們班這次在做大型機器人,我們做的機器人很大,是用家裡不用的東西去做的,所以我覺得這個機器人可以拿去展覽,也可以再去做其他的東西,我想這是做這個機器人最好的地方。我很喜歡我的學校。

 

  戴萓珊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