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天啊!我變成七十歲( 鄭昊展)

  一起床,我發現我的手上滿是皺紋,站也站不起來,而且還有點聽不到,我叫媽媽扶我起來,在吃早餐才看到媽媽還是年輕的。


  走出家門,我都忘了我是七十歲的老阿公,看了手錶,才趕忙的去上學,走道門口警衛把我攔下來說:「你要去學校做什麼?」我說:「我要讀書啊!」警衛又說:「這樣一把年紀了,還來國小上課!」我頓時覺得很尷尬。

   後來,我也不知道我怎樣進去的,我就跟同班同學坐在一起,同學就說:「這誰啊?那麼老來我們班幹啥?」在嘈雜聲中,老師說了一句安靜,上課時我還時一樣一直講笑話讓同學笑。

   下課去到學校的樹洞,發現裡面有一顆蛋,我把它拿起來,然後我就不小心把它摔破,裡面就流出藍色液體,時間就停止了,我也漸漸變年輕,到了現在的年紀,時間才開始,回到了教室老師就一直罵我,可能是老的時候做了什麼吧。

  

   鄭昊展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