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天啊!我變成七十歲(林榆媗)

  某天一早醒來,竟然發現自己原本年輕、可愛的臉,怎麼會變成一位又老、又醜的老奶奶啊?而且衣櫃裡還不是我平常的衣服,竟然是一件又一件老阿婆穿的衣服,到底是為什麼?


  我還是一如往常的去上學,但是同學竟然都不驚訝,反而還一直跟我聊天。我是不是失憶了幾十年?但若是失憶,同學為什麼還是這麼年輕?為什麼還是這麼美麗、帥氣?我真的好想知道!

  今天偏偏又有體育課,我今天特別恨體育課,因為我知道我跳不高、跑不快,我真的不知道應該如何是好。若要測驗,我的成績一定是全班倒數,甚至是全班最後一名。想到這,我全身發抖呢!

  突然老師要我跳遠,我心想完蛋了!我如果真跳的話,一定會受傷的。於是我想了想,終於我做了準備,心想:「好!我一定可以的。」但是在同學的威脅下,緊張讓我醒了過來,還好這只是一場夢啊!


    林榆媗(國小基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