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天啊!我變成七十歲(黃敬元)

  有一天,我買了一張火車票想要去台北,我坐在火車上坐著坐著大家都看我。火車到站後,我心想:咦,為什麼站不起來?接下來,我以緩慢的步伐走回家,照了鏡子發現自己已經變七十歲了!


  我心想:這樣就不用去上學了,畢竟我是七十歲的老爺爺。於是我就在家裡吃了一顆麥芽糖,咬了咬,牙齒卻掉下來了。不過我心想沒關係,我去打籃球好了。

  我走到籃球場,想找人打籃球,我往四周看卻看到一些人對著我哈哈大笑,有的人還對我搖搖頭。我走去問一個人:「為什麼大家都在笑我?」那個人說:「因為你這麼老還來打籃球!」

  當時我非常的傷心又氣憤,不過我在路上看到了一間店,店名叫「翻轉年齡」的小吃店。我走進了那家店,點了一道菜,一吃下去,一道白光轟隆一聲降了下來,那一刻我變成了十八歲的少年。

   黃敬元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