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天啊!我變成七十歲(吳律融)

  在一個美好的天氣裡,我想去刺殺本鄉的貪官,他竟然收了惡霸的錢,罵了可憐的小王。我決定刺殺他之後,要去把他救出來。


   但在那之前,我要先練一下我的一陽指,不練還好,練了可不得了。我感覺身體一點點的變化,身體的內功變好了。我看一下鏡子,不得了了,我的臉上有很多皺紋,我十分的困惑為什麼我會變老?但想到小王,我立刻飛奔到監獄外,把小兵給打倒,救出小王。

   救完小王後,我要去殺惡霸一家人,當我進惡霸家看到貪官和惡霸在說笑惡霸說:「大人的招術真高明,用法術把他變老。」說完惡霸拿出五個大元寶送給貪官,我氣得拿劍進去殺了二人。

   刺殺成功,我在院子裡又看到一個道士在做法。那一個道士看見我往他走去,立刻拔出了他的寶劍,使出全真劍法。我用破玉拳接他,他的劍法還不錯,我問他是誰的門下,他不回應。

   我疑心大起,把他的劍震飛,他不慌不忙的使出飛龍出田。我問他:你為何會使出降龍十八掌?他只是冷笑,我也學他用降龍十八掌,他嚇了一跳。他靈活的跳開,拿出號角吹一下,馬上七個人跳出來站成北斗七星陣。最後一位道士站北極星的位置,我馬上出掌打他,沒想到他一掌就死。最後我把七個人打敗,破了法術身體回復成年輕的樣子。可是他們是誰的門下呢?我還不清楚。

 

   吳律融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