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天啊!我變成七十歲(丘馨頎)

  有一天,我一早醒來,發現好像有什麼東西有點怪怪的,我想起身卻覺得腳好痛……好不容易來到鏡前,一照,竟差點嚇昏,鏡子映照出來的,竟是一位七十歲的老婦!為了冷靜下來,我決定出去走走。

  在街上,我一連看見了幾個平常無話不談的好朋友,我本想上前搭話但是轉念一想,現在的我外表完全陌生,她們可能會把我當成神經病,只好放棄。走進麥當勞點了最愛的漢堡,正想大快朵頤時,卻發現這一口七十歲的老牙,根本不可能咬得動,才悲傷的把漢堡丟入垃圾桶。

  走進附近的菜市場,想買平常愛吃的蛋糕,沒想到走一走被一個大嬸擋住,她開始不停的說什麼,她賣的菜有機又好吃,但是我聽不清楚,只好轉身離開,現在我真的是一個阿嬤了……。

  為了平復心情,我走到常去的公園,最在一旁看著一群小朋友玩耍,突然好想回到十二歲的自己……因為想的太專心,以致於沒發現有一個黑衣人朝我衝來,一拳把我打昏了……從昏迷中醒來,我發現自己已經變回原樣,看來,一切都只是一場夢!

 

    丘馨頎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