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 我的學校(黃梓紘)

  我是黃梓紘,我四年級,我就讀竹北國小,我的校園很空曠,有個大操場和小操場,大操場可以讓我們去跑操場和運動會,小操場可以讓我們玩鬼抓人。

  前門一進去左邊,有個小小生態池,裡面有小烏龜,和幾隻小魚,還有很多水草和花,有很多一、二年級的小朋友圍繞著生態池,生態池的顏色五彩繽紛,吸引了很多慕名而來的小朋友們。

  學校有個可以逃學的地方,在機車棚的右手邊,那裡陰森森的,那裡有一個洞可以穿出去,而且警衛還看不到人,我會從那個洞往外看,馬路上有車輛和行人,我總幻想自己有一天敢從那個小洞逃到校外去。我最喜歡去籃球場,可是我不能每節去打籃球,因為時間不夠,所以只能大下課去玩。學校有十二個籃球框,我們要去佔場地,佔不到只能跟別人玩。

  我在竹北國小四年了,我覺得不好的地方是廚房,因為太窄了,害我常常沾到汁。但是遊樂設施非常齊全,有躲避球場、籃球場和操場,讓我很喜歡這個學校呢!

 

      黃梓紘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