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那一次,我克服困難(崔皓承)

  在我六年級上學期,我去參加了「蛇板社」,當時我和海綿一起去的。


   剛開始還很簡單,但到了後期就非常的困難了。因為很困難,所以當時又有放棄的念頭,但我並沒有放棄,反而更加努力,最後我學會了老師教我的東西,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。雖然我最後學會了很多東西,但我也嘗過很多失敗的心情,就是不小心從蛇板上摔下來,還好沒有受到嚴重的傷。

   在剛開始的時候,我連蛇板都上不去,但勉強可以扶欄杆上去。到現在我已經學會了很多東西,這都要謝謝我的蛇板老師,雖然他每次說都說「只要努力練習,你會和我一樣的」,當我學會蛇板後,我非常謝謝他。

   經過這次克服學蛇板的困難,現在,我已經可以靈活的在路上滑行,在路上左轉右轉,不受扶攔的限制,因為我已經可以自由的掌控蛇板的技巧了。如果有人受到同樣的困難,我會努力的協助他,直到他會為止,我會接受所有的挑戰,就算很難我也會去達成。


   崔皓承(國中基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