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那一次,我克服困難(林峻頡)

  好像是熱氣逼人的太陽剛降下之時,手機突然出現了曰「幕」黑字。上頭寫道,「皓承媽媽:要不要參加蛇板社?」,帶著一臉困惑的我,在半推從半威脅的狀況下答應了。


  第一次上課時,眼前是一群學弟妹(六年級啊,高高在上),其中最小的才三年級,而負責這些有大有小、有高有瘦、有胖有瘦的學員,是說醜不醜、說帥又太怪的男老師。一開始,他先教最基礎的東西—如何滑~下去!這件事對剛接觸的都有一定的難受,而對我這個本身平衡感特別差、一遇到危險的是就不會繼續前進的我來說。只有一句話,「難上加難」。

  光是第一堂課的課程,我就比同輩的同學還要晚了三、四個星期,就連後輩們都有一半也都超過了我。在這之後的約為神的完整數—十個星期,有一場大的表演,是竹北國小的聖誕節音樂會,在那個日子,我表現得特別好。

  等等等等……,在這之前,先好好澄清一下。

  在那之後,我在老師愛的的指導下;在同學的加油聲下;在爸媽的滿滿鼓勵下,我一天一天變好、一天一天變強、一天一天變壯(純屬玩笑),我成功的滑出去了。我的能力大幅增加,平衡感也變好,所以一碰到蛇板就像被附身般,連自己都驚訝。


   林峻頡(國中基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