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那一次,我克服困難(呂晨宏)

  我長大,我學習,我有討厭的科目嗎?有,就是數學,我從小數學就不好,不知道是以前把頭腦撞壞了,還是怎樣,反正讓我們來看看我如何克服吧!


   剛開始,我數學不好的原因起於我的國小老師,我的老師教我們時,從來不講原因,他只會無來由的一直寫、一直寫,所以我的國小數學一直很不好,我還記得當初我的乘法到了四年級才會。唉~這個科目實在讓我恐懼,我只能混過去,直到我六年級,我越來越怕這個科目了,我算十題錯九題,我決定放棄,直到畢業。到了國中,當我想繼續放棄時,我卻遇見了我人生中的一位開導我的老師,這個老師,把我從谷底拉了上來,讓我想繼續把數學搞好。

   這位老師上課很好玩,他會搞笑,可是他上課認真的時候很認真,能給他教是我最大的好運,他教得非常好,一教我就懂,而且不懂的老師很願意教我們,如果教得不會,我們放學可以去找他。

   通過這個考驗後,我發現了,其實數學一點都不難,只是你願不願意下功夫去想、去練。

 

   呂晨宏(國中基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