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神奇同學(周彥安)

  我們班有一個超級飛毛腿,他是我們班跑最快,耐力也是最好,他跑四百公尺竟然跑兩分多,有一次他追我,我就一直轉彎,直到我躲起來,他才放過我。

  還有一個幫我們班解月考題目的小聰明,他叫邱柏盛。這次月考考完,老師問我們月考上的題目,問我們合不合理,大家都表達自己的意見,但老師卻覺得好像我們講的不太合理,在大家陷入困境時,他卻跑出來跟老師說明他的想法,老師和大家都心服口服。這次他很不小心錯了一題。他是個小聰明。

  我們班還有一個大胖子,他64公斤。有一次老師誣賴他,他就跟老師理論,下課後他情緒失控直接丟課本,而且還丟到老師,還罵髒話,我在旁邊看得都嚇呆了!

 

   周彥安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