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神奇同學(黃梓紘)

  我們班有個超級飛毛腿涂博睿,綽號是阿涂。他在運動會上,是最後一棒,他非常重要,因為我們兩次都得第一名,都是因為他我們才能得到,他從我前面跑過,我都快看不到他了,讓我很羨慕。

  還有一個特別的人,是超級小聰明吳昀喬,他已經兩次都得第一名了,他每次看到有人不會時,他就會主動的去幫忙,他的眼睛不大不小,他的身高高高的,他有戴眼鏡,頭髮長長的。有一次自然課,他用油土做一艘船,裡面裝了很多彈珠,船也沒有沉,我們這一組這次實驗得第一名,都是因為他的設計。

  最後,我要介紹一個超級生氣王,綽號阿賢。他的身高不高也不矮,眼睛也很大。他常常動不動就生氣,有一次,他因為同學把他的鉛筆弄到地上,他就一直罵別人髒話,我看那個同學都快流出眼淚了,所以我有點不喜歡他。

 

    黃梓紘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