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好朋友(陳懷謙)

  我有很多好朋友,我最要好的朋友叫做李承祐,他沒有外號。


  承祐是十項全能的運動健將,躲避球、棒球都難不倒他(游泳例外)。躲避球時甚至連我們班躲避球最強的人丟出去的球,他都接得到。李承祐的個性很活潑,因為他下課都會去跟朋友玩,就像一隻兔子一樣,活蹦亂跳。

  在一年級的時候,我沒有朋友,是李承祐來找我玩的。我們會在下課時玩紙球,拿紙球來踢對方,對方沒守好,對方就失分。而且紙球是我們一起做的,我們利用膠帶、廢考卷來做成紙球,做完紙球後,就很有成就感。

  我覺得李承祐像炎熱的夏天,因為他很活潑。我們就像從來不會吵架的夫妻一樣。

 

  陳懷謙(國小語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