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好朋友(蘇育葶)

  我的好朋友叫吳昀臻,她的頭髮很長,皮膚有一點黑黑的。


  吳昀臻的個性有時候很好,有時候不太好。吳昀臻最厲害的地方是玩單槓和看著圖畫畫。她常常和我一起去後門的遊樂設施完單槓,有一次在上美術課的時候,我看到她看著圖畫本在畫畫,她畫的好漂亮,我覺得她好厲害。

  我常常和吳昀臻一起玩單槓,下雨的時候,我就會和她一起去找秋方老師。有時候玩單槓玩得太久了,沒有聽到鐘聲,當我們發現要上課的時候,已經來不及了,這時我們盡全力的想跑回教室,但是跑到最後都沒力了,也只能上課遲到了。但是如果下課時,我們一起去找秋方老師的話,就比較不會遲到了,因為從那裡到教室不但不遠,而且還可以清清楚楚地聽到上課鐘聲,所以我們才不會上課遲到。

  在我心中,吳昀臻像春天。我很喜歡吳昀臻,雖然有時候我們會吵架,但是我們很快的就會自然和好。


  蘇育葶(國小語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