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跟大自然親近(鄭昊展)

  在四年級的時候,是我第一次去露營,一路上都看到湍急的河流,把窗戶開起來微微的風吹進來,不用開冷氣就很涼。


  到了營區我們就開始玩足球、飛盤,還有一次射的太用力,飛到山谷下,去到溪邊,我還是著從一個懸崖跳下去。那天晚餐沒想到竟然是吃咖哩,我還想說會吃什麼特別的東西?洗澡的時候,洗一洗突然變冰水我還嚇到,結果熱水只供應到八點。

  晚上時,我們玩手機、玩牌,玩到十二點多,到了一點我們也差不多想睡了,睡到一半我還偷偷爬起來玩手機。

  去露營的第二天,也就要回家,當然回家前一定要再玩一次水,回家的路上,都有拍照留念,愉快的兩天就結束了。

  鄭昊展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