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曾經迷上的一件事(呂晨宏)

  一如往常,我從床上跳下來,打開了放在桌上的小說,開始了耍廢的一天。

  那個時候,我真的超級迷小說的,也不知道為什麼,就突然的迷上小說。剛開始,我的小說來源是來自同學身上,可是到了後期,我覺得好麻煩,就開始自己買,所以就越買越多,堆到後來,最可怕的BOSS出現了。BOSS就是一位名叫「媽媽」的生物,她一聲令下不准我在買這些沒營養的東西。可是我不放棄,因為我還有手機這種東西,所以就算不能買小說,我也可以看。可是因為上了國中,我越來越忙,就漸漸的沒時間,就代表我也沒有更多的精力去看。

  可是雖然沒有時間了,我可以等到暑假,或者寒假也可以,因為我在各種假期都在玩,所以也有很多時間看小說。而且我也發現,其實一直看小說也有點浪費時間,所以呢!還是有空看,消遣一下,不然,眼睛都壞了,還一直像個固執的老人!

 

     呂晨宏(國中基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