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曾經迷上的一件事(呂孜柔)

  想當初,多麼瘋狂,多麼心動,只要看到有關蔡凡熙的新聞或影片,打死我也要看。

  我之所以會迷上蔡凡熙是因為看了由蔡凡熙和郭書瑤主演的「通靈少女」,裡頭的男主角是蔡凡熙瑣事的男高中生—阿樂。他身高186公分,棒球隊他來說易如反掌,既帥氣又陽光,根本是人人愛的小鮮肉呀!至於我,當然也不例外的愛上他了,瘋狂的被電視裡的帥哥給迷住了!

  當時的我,因為手機被沒收,所以無法上網查他的事情,但你以為我就這樣死心了嗎?「山不轉,路轉;路不轉,人轉」,為了看到我心中的「黑馬王子」,我把主意打到了媽媽的手機上,每天都會作的例行公事—和媽媽借手機來追星!他的照片、影片、新聞,我無一沒看過,一直看著他的臉發呆、傻笑,像個白癡一樣,蔡凡熙對當時的我來說,可說是「必需品」。

 

   呂孜柔(國中基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