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夢想(鍾邵筠)

   我喜歡看書,也喜歡寫作,我希望可以成為一位閱寫老師。

  每天我在教室播放喜歡的音樂,邊看書邊等待小朋友來。我會幫小朋友買精采又有趣的書,也會在黑色的書櫃旁,佈置介紹好書的平台。我會在落地窗前種美麗的花草,把教室佈置得很舒服。

  我要尋找各種神奇、難忘的故事,跟小朋友一起朗讀、唸書。我們可以用寫作超越時空去跟不同時代的人說話,也可以調整自己的時鐘,往回跑到小時候的記憶,往前跑到未來想像未知的世界。

  我要好好收藏小朋友的記憶,把他們的文章打在部落格保存好。我也會努力的看書,將神奇的故事蒐集起來,做成有趣的學習單。我還要挑戰設計有創意的作文題目,讓小朋友覺得新奇又期待。

  我希望可以跟小朋友在一個舒服又自由的教室裡,創造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。我們可以邊學習邊認識世界。


   

   鍾邵筠(東海中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