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逛夜市(蘇育葶)

  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我們家附近的夜市,現在每個星期六、日都很熱鬧的夜市。

   每一次爸爸、媽媽說要帶我去逛夜市,順便買晚餐的時候,不管我在那裡我都會馬上去找他們。

   只要我們一走進夜市,就會有很多的燈光、此起彼落的叫賣聲和各式各樣的食物。其中有我愛吃的烤玉米和熱呼呼的仙草、章魚燒,在夜市裡我愛吃的食物,可還不只這些。夜市裡的好東西數也數不完!但是逛夜市有一個非常大的缺點,那就是手要拿很多的食物,腳也走得很痠,每一次一回到家都會手麻腳麻。

   雖然每一次逛夜市都會讓我的腳發麻,但是我並不會因為這樣而不喜歡逛夜市。因為每次一回到家,坐下來吃飯的時候,就是最開心的時候。也因為手腳發麻,更讓我體會到先苦後樂的感覺。


 蘇育葶(語文養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