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小夢想(吳承家)

 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廚師,一個廚師可以給大家一個充滿美麗、充滿鮮豔的美食,我散發著閃亮的光澤。

  在我的餐廳裡,我拿著刀子、砧板和鍋子。刀子是我的神祕法寶,它把我的食物切的美麗,讓食物充滿著靈魂,而且還非常開心呢!刀子、炒菜的聲音,還可以編成音樂呢!聽音樂時,食物好像都在跳舞呢!

  食物的美麗、食物的光澤和食物的歡樂,都能讓我開心,每個食物都有自己的特點,所有的食物都可以組成新的美食,每個食物都可以讓大家開心。

  我的餐廳最好吃的是磨菇烤牛排,它放了很多配料,會甜、會回甘,大家會吃到滿滿的幸福,大家讓我充滿歡樂做料理,美食的心就是大家的心。

 

  吳承家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