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小夢想(黃梓紘)

  我的小夢想不是開糖果店,也不是水果店,更不是當保母,而是一家刨冰店。

 我的店裝潢是古早味,店門口只有過著「歡迎光臨」和上面有個老時鐘,一進去就只能看到幾張桌子和椅子,最裡面有一隻假的貓咪揮著手,讓客人都持續近來。

  我的工作臺前是有著各種稀奇的料,煮到透軟的紅豆和花生,軟綿綿的蓮子,Q彈的芋圓,軟嫩的仙草……,我的工作檯旁有台刨冰店。菜單上有綿綿冰、雪花冰和刨冰呢!我的店最夯的是芒果和芒果冰淇淋,而且還是大碗公,只要70元。客人在吃芒果冰的時候,看起來都津津有味呢!

  雖然我的店已經是人氣名店,但我還想再把口味和料弄得更好,譬如把我最愛的荔枝剝開,一顆顆放在刨冰上,上面再加上一個荔枝冰淇淋,這樣的努力一定會讓我的客人更想再來,並且告訴他們的好朋友。


   黃梓紘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