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小夢想(鄭妍汝)

  我的夢想是當偶像,偶像都會有很多漂亮的衣服。而且偶像的粉絲又很多,所以我很希望我可以當偶像,我希望我可以像偶像一樣,可以穿很漂亮的衣服,拿著麥克風,站在舞台上,畫著美麗的妝。台下有很多粉絲在聽我唱歌。

  我要更努力練習舞步,和唱歌的音調,而且唱歌的聲音不能太大聲,又不能太小聲,而且在舞台上跳舞又不能摔倒,所以,我覺得要當上偶像是非常難的事,我一定要更努力的練習。
  我一定要成為偶像,站在一個大大的舞台上,唱著好聽的歌,跳著美麗的舞步,再穿著漂亮的衣服,聽到粉絲的掌聲,那一刻是一件美好的事,所以,我一定要當上一個很有人氣的偶像。

  鄭妍汝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