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小夢想(羅懷喆)

  我的夢想是當一個出名的運動員,因為可以賺很多錢。

 如果我是籃球選手,我身穿那一隊的衣服,但是不是T-shirt而是吊嘎,衣服上有背號和名字,褲子就是一件運動褲,還穿著一雙亞瑟士公司,幫我設計的球鞋,穿著NBA的襪子和護腕。
  在籃球場上其實要分工,像中鋒需要搶籃板,控球後衛需要指導球員,得分後衛就是幫忙球隊得分,小前鋒是幫忙後衛得分的,大前鋒是幫防守的,所以每個人都重要。我希望我打小前鋒,我的表情就很嚴肅,因為我要為後衛創造最好的機會,讓球隊的得分越來越多。
  打籃球需要練很多體能,這樣才能打很久。還有要一直練習基本動作,每天幾乎要作100次以上。我一定會成為一位讓人印象深刻的球員,像空中飛人、籃球大帝麥克、喬丹!

    羅懷喆(國小修基)